X.

本人初三,周末抽空更新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钟爱于阿也和路哥的爱情~

【星衍穿越】路狗穿越回和阿也对立时期时

  原创,如若雷同纯属巧合,谢谢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近路星辞和段嘉衍吵了一下架,起因是段嘉衍因为课题作业和他一个alpha同学在讨论制作,走的有点近,然后路星辞看到了好几次就有些生气了,那段时间他也快到易感期,占有欲高的可怕,段嘉衍的解释他也听不进去,只想把人圈起来,因此段嘉衍很生气,与他吵了一架后 ,就睡在了床的一侧,也不让路星辞抱着睡了

  路星辞那次也是真的冲动了,他揉了揉眉心,看向床边已熟睡的人,想着明早给他道歉。

  他关掉台灯,也渐渐陷入梦境......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  可能是梦到了不好的事情,路星辞睡的不太踏实,再次醒来他发现他没有躺在床上,怀里也没有段嘉衍,而是规规矩矩坐在课桌前 手里拿着笔正在写题。

  路星辞愣住了,他在做梦吗 ,阿也去哪了?他回顾四周发现他居然坐在高中的教室里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他居然穿越了!

  还没从懵逼状态中醒悟过来 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

  “路星辞,江祁念给你的奶茶。”

  段嘉衍将奶茶放到路星辞桌子上,发出不轻不重的响声,就那么看着他,似乎在等他下一句话。

  路星辞看着眼前这个段嘉衍,脱口而出一句“阿也?”

  段嘉衍楞了一下,随即皱了皱眉头,“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?”

  路星辞扔了笔抱了一下段嘉衍,段嘉衍身体僵在哪路,随即大声说道:“路星辞你干什么,你他妈放开我!”

  未完待续.....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喜欢的宝贝点点赞给点动力,后期会有car哦~

评论(14)

热度(75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